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在社会大熔炉中锻造青春——我院暑期实践队伍顺利出征
  • 作者:admin    编辑:    来源:      时间:2006年09月19日

  • 2006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全体实践人员与指导老师合影


    实践小分队合影

        7月10日上午,以“践行荣辱观、服务新农村”为主题的2006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在出征仪式上,学校领导为去年优秀暑期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学生处处长季凌斌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参加社会实践对于大学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我院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要以“八荣八耻”重要思想为指导,确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充分发挥专业技能,通过科技支农,法律援助,支教扫盲等实践服务为当地农村经济发展做贡献,帮助农民革除生活陋习,大力提倡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出征仪式上还强调全体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生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年的社会实践当中去,用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为社会服务,为地方经济服务,进一步体现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学校争光。

        在出征仪式结束时还隆重举行了授旗仪式,13支暑期实践队郑重接过了旗帜,把象征着“青春和奉献”的实践大旗扛在肩上。随后,13支暑期实践队浩浩荡荡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奔赴各个志愿基地开展为期半个多月的实践活动。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