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计算机系喜迎新生
  • 作者:金福龙    编辑:    来源:      时间:2006年09月23日
  •   伴随着秋高气爽,硕果丰收季节的到来。以及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我系06届迎新生的工作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着。系团学组织的成员正满腔热情地参与,以他们热情的服务传达对远方新朋友的欢迎。     

      我系的迎新工作人员以积极热情的态度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在系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代理班主任们耐心的收齐新生的资料,为他们注册报到;行李寄存处的同学也井然有序的帮新生领行李、理行李;青年志愿者们更以他们的热情,买力地帮助新生提行李,为新生和家长领路,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赞赏。在大家齐心协力下,各项工作都进行地很顺利,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温职院人的风采,成为校园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