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计算机系迎新工作快讯
  • 作者:郑莉    编辑:    来源:      时间:2006年09月23日
  •   (2006年9月23日计算机系迎新生快讯)早上七点,计算机系的团学成员,各班班干部,预备党员,以及所有的志愿者们集合在了本系二号楼下为迎接新生们做了最后的准备!

      新生们来了,所有的人也开始了个职其位开始了迎新工作!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只要新生们能体会到本系对他们的热烈欢迎,能让他们在来本系的第一天就能感到满意的话,再苦,再累我们也值得啊。迎新工作还在进行着,所以的人都会打起12分的精神迎接新生们的,大家加油了,努力让所有的新生都能感到满意是本系所有人的宗旨!我们会做的更好的!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