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我系新生为温职院注入“新活力”
  • 作者:金福龙    编辑:    来源:      时间:2006年09月24日


  • 自信地走进大学校园


    在学长的帮助下完成报到全过程


    新生家长认真翻看《新生手册》


    招生办主任李小娟接受记者采访

        9月23日是我院2006级新生报到的日子。3000名学子不约而同地走进了温职院的校门,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注入了“新活力”。新生们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使校园显得生机勃勃。

        清晨,新生接待工作就在校园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学校广播喜庆的音乐和欢闹的喷泉,悬着“厚德长技,培养应用型技能人才;聚能合力,争创示范性高职院校”标语的大气球在风中摇曳。校门口迎面而来的“热烈欢迎2006级新同学”的巨大横幅,给八方学子以回家一样温馨的感觉。

        为了让新生和家长们方便快捷地办理新生报到、交费、住宿等相关手续,我系和学院有关部门就已经提前在主要路口、教学楼 、宿舍楼等学生必经之路挂上横幅、校园地图、路标及一些提示小标语。同时,还安排大量的学生干部在校园中开展新生接待工作。由于我系对“迎新”工作准备充分,学院和系领导高度重视,工作人员热情负责,“迎新”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充分传承了温职院精神。学院的热心服务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家长们表示,很喜欢学院负责接新生的同学,他们态度好,有礼貌。“把孩子交给你们,我们放心”。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