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我系新生参观校史馆
  • 作者:李马武    编辑:    来源:      时间:2006年09月26日
  •   9月26号上午8时,我系组织新生参观了校史馆。

      我院校史馆位于行政楼五楼,里面放有各种历来的奖项,我们学院领导的伟大事迹等等。在这次参观中,由计0601班开始依次进行参观,总共10个班级。参观时,大多同学都很认真,有的几位同学一起就某些事物进行了讨论,讲了自己的一些想法,他们在这次活动中对我们学院有初步的了解,有些同学甚至还拿出笔记本做了一些摘记,这也足以看出这些新生的认真与好学。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新生们了解了学校的发展过程及学院基本情况,更培养了他们对于母校的关心、热爱,培养了“今日我以温职院为荣,明日温职院为我为荣”的集体荣誉感。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甚至在将来更长远的人生之路上,他们都将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增添新的光彩。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