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我系召开06届新生始业教育大会
  • 作者:周中蒙    编辑:    来源:      时间:2006年09月27日
  •   为能使我们计算机系06届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他们的新生活,了解他们将要生活的环境及所要学习的知识,我系于9月26号上午8时在报告厅对新生进行了始业教育,本次会议有白老师主持,李主任和苏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李主任首先简单的介绍了我们学院,我们学院的校标及校训“厚德长技”。他在会上还给新生阐述了什么是大学,怎样适应大学生活等问题。他要求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在学习上不仅要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并且不要只局限于课本上的知识,要博览群书,提高自学能力,同时李主任特别强调思维能力的重要性,大学时期是人生的转折期。是培养“精神”、“个性”      “思想”、“理念”等形成的关键,同时同学们一定要合理利用课外时间。
      苏书记就本次大会作了重要讲话。并对本届新生寄予了厚望。希望我们的学生在三年的大学时光里,不仅要努力学习知识。同时要学会做人。努力做一个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温职人。
      最后白老师要求我系新生:要学会宽容;提高自己的全面素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自身安全方面,要注意防范,比如在提款时一定注意周围,千万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等。
      会上大多数新生都很认真地听讲,纪律很好,这次会议总的来说是一次成功的大会。新生们都认为:“把自己交给学校,我们放心”。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