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06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图)
  • 作者:金福龙    编辑:    来源:      时间:2006年10月06日
  •   2006930日星期六下午3:00 我院 06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开始了。
      在新生军训汇报表演仪式上,新生排成的各个方阵,迈着正步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高昂的士气和飒爽的英姿,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三天半的军训,三天半的辛苦,三天半的汗水,三天半的收获。2006级新生从军训中收获了理想,收获了希望,同时也收获了铁打的筋骨和铁打的纪律。本次军训中,我系各连队表现出色,被授予“优秀营部”称号。同学们通过这三天半,更爱国了,更爱校了,更爱家了。当他们中的佼佼者,从院领导手中接过“军训先进个人”证书的时候,同时他们也收获了属于集体,也属于自己的荣誉。
      会操表演结束后,我院领导发表了讲话,激起了06级新生对刚开始的大学生活的高涨热情. 承训部队领导的热情鼓励与厚望,院领导的谆谆教诲与希望,让参训同学们深受鼓舞。
                      主席台上领导在检阅
                        整齐的队列
                         飒爽的军姿
                    我院领导与部队领导检阅队伍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