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乙肝健康知识宣教讲座和预约接种的通知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系办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23日
  • 关于开展乙肝健康知识宣教讲座和预约接种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乙肝健康知识普及,提高全校师生对乙肝疾病防治意识,同时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社会医疗保障服务内容,满足我校师生对乙肝疾病预防的便捷服务需求,特开展乙肝健康知识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乙肝健康知识科普讲座

    二、讲座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4月26日 (14:00-15:30)

    地点:树人堂

    三、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

    四、优质后勤服务介绍

    本次讲座后,后勤基建处医务室将开展乙肝疫苗接种服务,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接种

    1.预约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5月6日

    2.报名链接:

               

    3.针对预约师生,5月10日下午14:00在校医务室安排抽血抗体检测(乙肝两对半,价格79.1元,可使用医保余额),检测是否有无抗体。之后将安排乙肝疫苗接种(首针后,隔1月后第二针,隔6月后三针),接种地点:南白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4.注意事项

    发热,体温超过37.5摄氏度,应暂缓乙肝疫苗接种。患有急性传染病或者其他慢性疾病患者不能接种乙肝疫苗。有免疫缺陷或者正接受免疫抑制药物治疗、过敏体质、空腹饥饿时不宜接种乙肝疫苗。注射疫苗后,应留观半小时,无不良反应后方可离开。

    五、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部门:后勤基建处

    承办部门:共青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温职院医务室、南白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工智能学院



    后勤基建处

    2023年4月23日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