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人工智能学院|廉洁文化观影活动
  • 作者:  编辑:人工智能学院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 为推进反腐扫黑思想的宣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与风气,人工智能学院于2021年122日晚上6点在好学楼110开展了廉洁观影活动,活动中为大家放映的是《扫黑·决战》这部影片。

    该片讲述扫黑专案组组长宋一锐带领组员由一起征地拆迁案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挠,与幕后的黑恶势力展开激烈斗争的正义故事。

    《扫黑·决战》扫黑除恶的大整治工作后,我们人民的生活将得到更安全的保障,同时人们的生活会更加的舒适。同时在加强基层党建后,党的执政根基也将得到更好的巩固,国家的长治久安也可以得到更好地基础保障。

    通过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又很好的宣传了反腐扫黑的思想,可谓是一举两得,因此我们身为国家的一员,对扫黑除恶的工作应该给以积极的配合,将隐藏在人民大海中的黑恶势力一网打尽,还人民一片宁静的大海。

    640.jpeg

    640-1.jpeg

    640-2.jpe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