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人工智能学院|“看红色经典电影,学百年辉煌党史”
  • 作者:  编辑:人工智能学院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13日
  •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青年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人工智能学院特此在11月11日晚六点好学楼106教室,展开了“看红色经典电影,学百年辉煌党史”活动。

    本次观看的红色电影为:红海行动,由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某海军蛟龙突击队前往非洲国家伊维亚执行撤侨任务的事情,真实场面、真情实感,展现出了中国军人不惧强敌,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展现出了祖国的强大。一幕幕高燃的画面,却也触目惊心,牵动着人的心魂,三十位同学皆是肃穆的神色,被电影的内容所震撼,触动心弦,为身为中华儿女而骄傲。

    此次观看红色电影活动,创新了理论学习形式,令人印象深刻,让同学强烈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及生活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640-1.jpeg

    640.jpe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