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人工智能学院 | 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中华劳动精神,争当时代青年先锋”实践活动
  • 作者:  编辑:人工智能学院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对劳动教育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劳动,弘扬中华劳动精神,争当时代青年先锋。2021年103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劳动实践,党员代表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同学们维护校内环境、维护校园周边环境、摆放共享单车、帮助农户除草栽种,大家积极投身劳动之中。

    此次活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用心投入环境卫生整治、社区保洁活动、便民利民等多层次、多形式的劳动实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640.jpeg

    640-1.jpeg

    640-2.jpeg

    640-3.jpe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