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人工智能学院|喜迎国庆,国旗飞扬——学生党支部党员服务活动
  • 作者:  编辑:人工智能学院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01日
  • 为了“喜迎国庆”,学习国旗知识的意义,在2021926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举行“喜迎国庆,国旗飞扬”宣传国旗志愿者行动,本次活动共有42名党员志愿者参与。

    下午13:3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知行楼410培训,在为接下来宣传国旗知识,宣扬爱国精神做准备。学生党员们在学校拍了大合照,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培训结束后,将志愿者们分成两大组,一组在学校内宣传国旗,一组在校外宣传。同时每组中都挑选了几名志愿者观察附近环境,主动做到有垃圾在地上及时上去清理。道路上到处是忙碌的红色身影,面对火辣辣的太阳,他们也毫不后退,顶着太阳向前做宣传活动,让路过的同学们以及校外的路人对国旗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甚至还有继续追问国旗的其他知识的青年们。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分工明确,一丝不苟的完成任务。不仅宣传了与国旗相关的知识,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而且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文明意识,改变城市的环境,使城市更加美观有序。

    640.jpeg

    640-1.jpeg

    640-2.jpeg

    640-3.jpe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