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六讲六做,青春先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网络舆情安全管理培训
  • 作者:  编辑: 人工智能学院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4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在知行楼410开展主题为“六讲六做,青春先行”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张慧慧作宣讲,本次宣讲是我校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

    团总支书记张慧慧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和党百年奋斗的基本经验等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深刻解读。她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要牢记使命,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思考党史真谛、领悟党史力量、践行党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矢志砥砺奋斗,激励学生干部增强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去赢取广大同学的信任、拥护和支持。

    紧接着,会议以网络舆情安全管理为主题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要求同学们谨记自己的责任和身份,身为学生干部,应该以身作则,注意自己在网络公共空间的言行举止,同时,引导身边的同学们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会议最后,辅导员李丹以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对于团学组织近期常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李丹老师首先对各位新上任的学生干部进行了祝贺,并鼓励大家站在新的起点,要继续努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为学院以及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640.jpeg

    640-1.jpeg

    640-2.jpeg

    640-3.jpe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