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教职工理论学习|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之黄大年
  • 作者:  编辑:人工智能学院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20日
  • 为了使人工智能学院教职工更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10月20日13:40在知行楼410教室开展了主题为“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之黄大年”的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黄河主讲。

    大会在黄河老师对黄大年同志的简介中正式拉开帷幕。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

    接着,黄河老师对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展开详细说明。黄大年是一位心怀报国之志和至诚无私的爱国者。海漂的18年,黄大年的心和祖国一直连在一起,他关注关心祖国科技事业的发展,惦念着母校,无论是参加学术会议还是讲学,他招之即来。

    黄大年投身到教科研工作中,组织了上百位来自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优秀科技人才,着手对“高精度航空重力测量技术”和“深部探测关键仪器装备研制与实验”的研究中。

    随后,我院教职工一起观看黄大年英雄事迹视频,黄河老师提出“以黄大年为榜样争当合格党员”和“以黄大年为榜样 砥砺前行”的建议。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 “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的铮铮誓言,他的爱国情怀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

    活动过程中强调教职工树立更加强烈的奉献意识、树立更加强烈的创新意识和l树立更加强烈的争先意识,做有理想信念的共产党员。也希望教职工能以学促转,学习教育“两手抓”、以学促改,学习整改“两结合”和以学促干,学习工作“两不误”,做讲政治规矩的共产党员。同时鼓励教职工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与提升服务理念相结合且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做有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