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宏良讲专题党课
  • 作者:  编辑:人工智能学院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   9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宏良赴人工智能学院讲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职工、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张宏良部长结合相关案例,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并深入讲解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就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出要求。

      张宏良部长强调,人工智能学院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历史机遇,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担当重任,扎实进取,勇创佳绩。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