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人工智能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及入党、入团申请书格式介绍会
  • 作者:  编辑:人工智能学院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23日
  •   2021年9月23号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好学楼101和201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及入党、入团申请书格式介绍会。

      章利凡同学和余露玮同学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规则和相关的奖品,激起了同学们的比赛斗志,竞赛主要为个人战,答对即可获得精美的奖品。比赛中,同学们都精神饱满,认真审题,快速作答,现场的氛围紧张且激烈。活动的最后,由团务部副部长姜玲玲向新生讲解了入团条件和入团申请书的书写格式,并且还宣讲了亚运会志愿者招募活动。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党史知识增强了对党和团的认识和了解,相信在这次活动过后大家一定会抓住机遇锐意进取为将来的入党和入团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