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信息技术系党总支·温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开展党建共同体“党史联学·走进一大会址”活动
  • 作者:淡小艳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信息技术系党总支温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走进一大会址,开展“五联五促”党建共同体党史联学活动,共同追溯革命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

    在追寻红色印记的路上,每个人都认真聆听和感受,那一庄庄改写革命历史的会议,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张张鲜活的历史照片,都是战火纷飞的艰苦年代中红军长征留下的光辉业绩的见证,领略其凝聚人心、战胜困难、开拓前进的强大红色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大家跟随领队来到拓奇军旅基地参与活动大家斗志昂扬,零距离触摸“军营重器”,亲身体验多种火炮射击,操作高射炮瞄准射击,打响“防空战役”。一声声炮响,大家身临其境感受着硝烟四起的火炮阵地……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一个个身影尽情地展现自我风采,展示着英姿飒爽。

    本次党史联学活动是信息技术系积极探索“五联五促”党建共同体创建模式的又一次实践,通过党建共同体的不断创新和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