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信息技术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 a3d58bfb3c4ffd28816848b8606e596.jpg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3月31日,信息技术系好学楼31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思想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徐蓉主持。

    会上,徐蓉书记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强调了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目标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三是要抓好重点任务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法方式创新

    同时,徐蓉书记传达了我校王靖高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根据学院安排,通过“六学六做”系列举措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改革发展的“结合文章”,促进学校“双高”建设真正在学习教育中破解学校改革发展难题。

    下一步,信息技术系将成立党史学习工作小组,各党支部、各科室、教研室将党史学习作为今年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我系实际,围绕五大任务进行开展,把系部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十四五”规划、职教升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奋力推进系部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