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信息技术系组织师生观看《红船边的思政课》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 4月20日下午,一堂在嘉兴南湖畔录制的思政课开播。我组织师生通过思政课、早练晚训、主题班会等形式认真收看。

    这一堂别样的思想政治课把师生带到嘉兴南湖红船旁,让他们“回到”百年前读懂百年前热血青年的初心。我系师生看完直播后感触良多,思政辅导员李丹说道:“中共一大会议代表共计13人,平均年龄28岁。在一百年前正是这一批年轻人,在历史最紧要的关头,以强大的信念和意志力,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开启了中国历史的崭新篇章。”学生柴佳辰观看直播后,激动地说:“今年更是我们敬爱的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这100周年的艰辛历程,中国共产党度过一个又一个艰难的时期,她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重大胜利。作为青年的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奋斗不息。”

    据悉,截止4.25日,我系共1128余名师生参与活动,并积极主动提交想、心得体会。对于来不及看直播的师生,还将及时组织回看补看,确保不漏一人。

    image.png

    image.pn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