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信息技术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人士座谈会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将在本月底召开。1120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总支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系党政领导班子、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杨晶晶主持。

    会上,系主任田启明强调各位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是系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力量。她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为系部改革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结合主题教育,对标系部高质量科学发展这一目标,先后作了发言。大家还就如何加强学院软实力、体现教职工人文关怀、做好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加大人才引进、国字号标志性竞赛项目突破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晶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三大法宝之一,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过程中依然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法宝。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切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积极为系部发展建言献策,发挥更大的作用;三要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为学院双高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