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在这里迎七一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27日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23日,信息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踏上了红色革命之旅,赴嘉兴南湖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红船,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教育,开展了一次深刻而富有教育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前的广场上,全体教工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拳,注目着宣誓墙上的党徽,掷地有声地宣誓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有序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纪念馆圆形序厅里,精美的红船雕塑栩栩如生,硕大的镰刀锤头图案鲜艳夺目。党员同志们由此进入以“开天辟地”为主题的展厅,先后参观了“探索救亡图存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等专题展览,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浓缩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在庄严神圣的氛围中,大家对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的感受,进一步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来到南湖湖心岛,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红船,重温红船精神。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以“红船精神”为主题进行心得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秀传统,不断向革命前辈学习。教师支部书记黄河在交流中分享到:“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97年来始终照耀着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感召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成为我们共产党人薪火相传的精神源泉、红色基因。”

    黄加銮在会议中总结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要永远把红船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进灯塔,传承好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弘扬首创、奋斗、奉献的精神,不畏艰难、勇于变革、敢于创新,赋予红船精神更多时代内涵。要不断从红船精神中汲取真理的力量、创新的力量、实干的力量,在教育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勇于创新,敢于奋斗,甘于奉献。”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