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积聚青年力量,无愧使命担当——信息技术系举办学“习”心得交流沙龙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27日
  • 为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加强大学生骨干培养,620日下午,信息技术系以“积聚青年力量,无愧使命担当”为主题在好学楼党员活动室举办学“习”心得交流沙龙,信息技术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分院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分会的学员参与了本次交流,系党总支书记黄加銮、辅导员李丹应邀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学习心得。

    活动中,同学们根据《十九大报告》、《之江新语》、《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学习材料,结合自己学习生活经历分享了阅读学习感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便进一步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实践,为自己成长成才助力。

    预备党员、数媒1601班团支书包韵一同学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自己的学习生活结合起来分享到:“习近平同志酷爱读书,思路宽广,读书时注重分析对比,我自己在学习生活中,也非常喜欢阅读古今中外各类经典书籍,并且积极带动寝室同学以及身边的朋友培养阅读的兴趣。”预备党员、数媒1602班班长温约结在分享中说到:“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我深深地体会到青年大学生既要仰望星空,树立远大的目标,同时也要培养自己踏实肯干,务实向上的积极态度。”

        黄加銮通过结合自己在梁家河参观学习的感受,与同学们分享到:“梁家河确实是一个锻炼人的地方,当年的习近平带领村民办合作社、建沼气、打水井,村里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习总书记的梁家河情怀一直感动着我们,我们要学习习总书记的勤于读书、深入群众、坚持实践、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