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启航三五载,最忆母校情”---信息技术系开展校友返校日活动
  • 作者:邱啸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07日
  • 图一  合照_副本.jpg


       

    三五年前,你我在温职相遇,今日,我们在校园重逢。2018年5月6日,信息技术系举行“启航三五载,最忆母校情”2018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将近170余位校友回到母校,回到曾经孜孜求学的好学楼,回到曾经日夜钻研的研创大楼,与老师同学们重温昔日学堂,追忆似水流年。信息技术系全系教师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各专业的校友交流会上,教研室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近几年的发展的态势和取得的成绩,各位校友也介绍了自己以及工作的情况,对于母校举办本次活动表示感谢,老师们也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人生的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大家畅所欲言,在品尝美食中聊生活、聊工作,气氛十分融洽。

    活动的最后,老师与校友们一同共进午餐,合影留念。深情的祝福,真心的交谈,甜蜜的回忆,灿烂的笑容,这美好的画面在今日温职美丽的校园里定格,返校日活动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