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作品展示 >> 毕设优秀作品
  • 毕设优秀作品
  • 作品简介
  • 作品截图
  • 作品视频
计算机系2013届学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乐清市教育局桌面虚拟化系统设计与实施

作品名称:乐清市教育局桌面虚拟化系统设计与实施

作    者:孙陈杰、吴佳伟、连国强

专    业:网络技术

班    级:网络1101网络1102

指导教师:叶展翔(高级工程师)

作品特点:

本项目采用VMware View桌面虚拟化 构建基于服务器的桌面解决方案不仅可以解决 PC 桌面面临的各种难题还能优化可用性、可管理性、总体拥有成本和灵活性。借助 View桌面虚拟化,在使用VMware ESX 软件虚拟化的服务器上运行的虚拟机中可以构建完整的桌面环境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和配置。管理员可使用 VMware vCenter 集中管理环境中的所有虚拟机。最终用户可使用远程显示软件,从 PC 或瘦客户端访问其桌面环境。

D:\1 毕业设计、顶岗实习\1 毕业设计\13届毕业设计\优秀毕业设计展\毕业设计优秀作品推荐-教务处\上交教务处\计算机系2013届学生优秀毕业设计成果集\计算机系2013届学生优秀毕业设计成果集\网络技术专业\网络技术专业\乐清市教育局桌面虚拟化系统设计与实施_叶展翔\图片素材\VMware桌面虚拟化方案.jpg

 1 View桌面虚拟化方案

作品说明:

“乐清市教育局桌面虚拟化项目”是学生在温州豪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顶岗实习期间参与实施的一个真实项目,学生参加了系统安装调试、整体调试优化、系统试运行和现场培训等阶段的项目实施与学习,并以此项目作为毕业设计选题,以真实项目的实施为背景,在实训环境下搭建模拟的虚拟化桌面演示系统。

D:\1 毕业设计、顶岗实习\1 毕业设计\13届毕业设计\优秀毕业设计展\毕业设计优秀作品推荐-教务处\上交教务处\计算机系2013届学生优秀毕业设计成果集\计算机系2013届学生优秀毕业设计成果集\网络技术专业\网络技术专业\乐清市教育局桌面虚拟化系统设计与实施_叶展翔\图片素材\模拟演示系统.jpg

 2 模拟演示系统

指导教师点评:

View桌面虚拟化集成了传统 Terminal Server 与分布式计算的强大功能,已经成为信息化技术的发展趋势。该毕业设计选题取自真实项目,项目具有较强的实用价值。同时,这种将顶岗实习与毕业设计相结合的方式,突出高职人才培养特点,值得推广。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