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 人工智能学院纪检监察小组对我院奖助贷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 作者:陈彦儒  编辑:人工智能学院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 (通讯员 陈彦儒122日下午14:00点,人工智能学院纪检监察小组于知行楼403,对我今年奖助贷情况开展了检查。与会人员有纪检监察小组成员陈彦儒、何宇华,以及学生代表申明豪

    首先学工办向纪检监察小组介绍了2022-2023学年相关的资助对象认定工作、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和各类助学金评选工作整体开展情况。随后,检查小组成员仔细翻阅了相关工作的材料。

    检查完毕后,何宇华老师根据检查结果提出了若干整改意见,例如,个别学生的助学金申请表信息填写不完整,要指导学生填写详实的个人材料。并希望学工办在后续奖助贷材料填写上加强对学生的指导。


     image.pngimage.pn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