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系部新闻
  •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暨“服务师生”交流会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08日
  • 图片1.png

    77日,人工智能学院在好学楼312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座谈会暨“服务师生”交流会,就凝心聚力,砥砺同心,助力我院建设与改革听取意见和建议。学院高层次人才、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徐蓉主持。

    会上,田院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院这学期的工作情况及下学期的工作思路。指出,这学期我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升本、双高校建设、温台职教高地建设不断努力,在推进专业建设,强化“三教”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田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与会教师在学院发展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围绕升本建设等重点任务,齐心协力,和衷共济,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助力我院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学校实际,从产教融合、社会服务、业绩考核、教学实训、校园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我院党政班子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和现场答复。

    最后,徐蓉书记希望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在思想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同心同德、目标上保持同心同向、行动上保持同心同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学院事业发展,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新突破和新发展。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