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宏良深入信息技术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    616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宏良深入信息技术系开展了以“苦难辉煌,再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党员代表、信息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

    张宏良部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学习百年党史的重要意义”“当前的世界格局和趋势”“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百年历程带来的现实意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阐述,他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结合优秀影视文学作品《觉醒年代》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苦难辉煌,从中外疫情防控效果的对比中深刻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制度、理论和文化的优势,从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上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格局中创造的新局面。他指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让我们进一步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张宏良部长强调,信息技术系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现信息技术系的精神风貌,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image.pngimage.pn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