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主题党日组织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抓住爱国主义教育”这个兴奋点10月31信息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回顾国家发展历程中的精彩瞬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情怀。

    《我和我的祖国》选取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发展进程中的七个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民群众与国家之间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在大时代大事件下展示了普通人的爱国情怀。观看完电影,同志们为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对这些成就背后默默奉献的英雄们充满感激,并纷纷表示,祖国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人的付出和努力,总支全体党员将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院和系部的发展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image.pn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