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宏良在信息技术系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 1030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宏良深入信息技术系,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全系党员上专题党课。学院组织部、人事处、信息技术系全体党员参加。

    张宏良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学校工作实际,“坚持常学常新常悟,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坚持实践实干实效,进一步扛起时代之责”、“坚持对标对表对齐,进一步锤炼过硬之身”三个方面谈学习新思想的认识体会、存在的差距不足,讲守初心、担使命的思考感悟,阐释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他要求信息技术系全体党员一要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恪守忠诚为党之心、要牢记干事创业初心、要牢记建设双高的初心;二要把学习新思想与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对标对表对齐,把学习过程作为锤炼党性、砥砺品格、激发干劲的过程;三要要力争“走前列、当标兵、作示范”,要检视问题抓得更严一些、要整改落实抓得更快一些、要工作结合抓得更紧一些、要特色亮点抓得更多一些。

    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要紧密结合实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为学院和系部的发展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图片1.png

    图片3.pn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