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工作 举办课程思政公开课评议活动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1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24日




  •     进一步推进思政课程与专业人才培养的紧密融合,推动“课程思政”从阶段性推进转向常态化开展,424上午信息技术系开展了课程思政能力提升暨公开课评议系列活动。本次公开课由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刘世华博士主讲《ASP编程实验》。系党政领导班子、院系督导及系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世华围绕企业网络管理需要的技术技能搭建项目工作场景,细化出相应的知识模块,通过“项目需求分析→方案设计→项目实施”等几个环节来实施,重视项目任务实施与实际工作过程的一致,学生在知识、技能形成的过程中充分感知、体验,获取过程性知识和经验,实现项目教学与岗位要求的对接。课堂上,刘世华在讲ASP页面数据提交方法的时候,注意培养学生安全意识,将课程思政内容与教学内容无缝对接。

    随后,观摩听课的教师集中在明德楼805进行评课,大家就如何在每一堂课中更好地融入课程思政相关内容开展了交流,一致认为刘世华这堂课教学内容完整、课程设计巧妙,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将职业素养提升融入其中,让学生在课堂学习中学会正确的工作态度。同时大家也对本次课进一步优化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