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信息技术系举办“唱响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班级文化展示大赛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集体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信息技术系于6月5日晚在树人堂举办“唱响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班级文化展示大赛。

    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 2017级14个班级带来一场了视听盛宴。在活动中,情景剧、舞蹈、朗诵、合唱轮番上演,同学们在节目中创新表现形式,《黄河大合唱+信息是我家》将大合唱与Rap说唱相结合,同学们自创歌曲《信息是我家》,表达了对祖国以及学校系部深深的爱,《黄种人》的演唱中融入双节棍表演,《三字经歌曲流传》将传统文化融入舞台表演。每个节目都充分展示了各班班集体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班主任的助力和参与表演更是赢得了台下一阵阵的掌声。

    “让每一位在校生至少有一次登上舞台的机会。”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黄加銮强调。班级文化展示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分享自我的平台,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