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信息技术系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 作者:李丹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26日









  • 图二.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信息技术系于10月26日至11月13日期间组织各班团支部举行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各班团支部,走进青年学子的内心世界。

    团日活动中,各班级团支部分别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并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专项学习活动。在电子商务1601班,担任班级团支书的陈波同学积极分享自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带动同学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收获和感想,并表示要结合专业特点,不断推进团支部建设,提高团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效率。

    十九大精神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理想信念,自觉担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