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携手五四读党章,印刻学子爱党心
  • 作者:信息技术系通讯员:李丹 任健 照片:施浩文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07日



  • 为了纪念五四青年节,“好学中共党史  增强四个自信”支部品牌建设,5月4日清晨,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好学楼“党员活动室”举读党章活动。

    活动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精选了党章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进行诵读,并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入党积极分子们结合五四运动发生的历史背景以及共青团建团96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信息技术系团总支副书记黄盈君在交流过程中分享到: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断丰富并完善自身知识体系,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继承和发扬共青团和青年运动的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