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党建思政
  • 活动报道
  • 信息技术系开展“廉洁文化进社区”主题活动
  • 作者:信息系通讯员:陈志明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 图一.jpg




    2018年5月19日上午,信息技术系在清风社区广场门开展了“廉洁文化进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为了让廉洁文化能更好更快的深入人心,志愿者们以大标题的形式制作了宣传展板,在社区广播宣传后,就陆续有不少社区居民前来观看,每块展板都介绍了一个廉洁小故事,“俭以养德”告诉大家勤俭持家是中华民族历来的传统美德,用它们来呼吁国人做人做事要公私分明,勤俭持家,拒贪拒腐。此外志愿者们还制作了宣传单和一些小游戏,例如“心有灵犀”的游戏,志愿者们通过一些特殊的动作和特殊的词汇“刺激”居民们的思维,让廉洁文化深深的刻入居民的脑髓。在游戏和观看的过程中不少居民提出了自己对廉洁文化的观点和认识。

    廉洁文化进社区有利于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廉政教育活动中来,形成“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良好社会氛围,营造社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