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系部新闻
  •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核工作
  • 作者:齐光可  编辑:信息技术系管理员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 12月29人工智能学院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对象考核工作知行楼302举行。人工智能学院院长田启明副院长黄河、翁正秋人工智能学院所有教学督导、考核对象及指导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png


    人工智能学院本学期共有7对结对青年教师助讲培养,本次有4位期满考核和3位中期考核。考核形式为参评教师进行不超过8分钟的无生模拟教学主要考查讲课技巧、语言表达专业知识运用等方面的基本教学能力。现场评委从教态、教学内容教学技能、方法运用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现场气氛活跃

    1641344925438032188.png

    试讲结束后,田启明院长结合自身的工作和成长经历,引导新教师们做好心理准备,迎接挑战,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提高教学的有效性希望教师们通过学习、思考、总结来提升自己的教学和实践能力同时也对助讲培养指导教师提出新的要求:指导教师在新教师提供教学技能指导的同时,还应在专业建设、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引导,促进新教师全方位发展。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