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游天工美景,鉴活力温州”——信息技术系学生温州一日游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 温州作为一个山水秀丽,历史悠久的魅力之城,引得无数游客前来游玩。信息技术系特开展游天工美景,鉴活力温州”温州一日游活动,带领温职学子走出校园,走向温州富有文化气息的各个角落,漫步在温州这个美丽的城市中。走向五彩温州,观赏温州的美丽风景,历史古街等各种展现温州特色的景点,了解温州,深入温州,弘扬温州文化,领略文化气息。

      活动的第一站同学们来到了温州道德观。温暖之州,城如其名。道德馆里同学们参观了温州道德建设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硕成果。并认真聆听了讲座,讲解员为信息系学子分析了演讲能力的重要性,如何缓解紧张情绪和紧张情绪的利弊等。活动的第二站,同学们来到了中国著名商业街——五马街。五马街古称五马坊,温州旧城古街道之一,经过学习部干事的详细介绍同学们了解到许多五马街的历史文化。活动的第三站,也是温州一日游的最后一站。同学们参观了中国四大名屿之一的江心屿。这里被江水包围,这里有郁郁葱葱的树林,这里优美闲适曾被历代多位诗人留迹。信息系学习部带领大家参观江心屿的标志性建筑并进行适当讲解。

    温州“水如棋局连街陌,山似屏帷绕画楼”。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温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感受到不一样的温州人文与景观,也在旅行途中增强了同学们的交流能力,使彼此更加熟悉。

    微信图片_20201120091402.jpg微信图片_20201120091354.jpg微信图片_20201120091358.jpg微信图片_20201120091414.jpg微信图片_20201120091431.jpg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