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 宿说梦想 寓你同行”公寓文化节寝室美化大赛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04日
  •      图片6.png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美化信息技术系同学们日常生活环境,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417日,中午12:40。由信息技术系学生组织举办的“宿说梦想,寓你同行——公寓文化节寝室美化大赛”在晓阳男寝及朝阳女寝举行。

    本次比赛由信息系公寓管理部干部及干事作为评委对信息技术系男生及女生寝室的装饰美化及卫生进行评分,并且拍下较为突出的寝室照片作为最后评选的依据。在评委们进入寝室参观及打分的过程中,参与本次寝室美化大赛的各个寝室都积极的配合整个流程,并且展现出了每个寝室独有的风格特色。有的寝室装饰风格彰显了信息技术系学子的青春活力,有的寝室突显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和文化气息,有的寝室则展现出了犹如家一般的温暖。

    本次大赛的举行,促使各寝室成员在整理装扮寝室的合作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深化了相互的友谊,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增强了寝室内部凝聚力和寝室里每一位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充分的展示了信息技术系同学们的风采。

    (通讯员:苏晴/摄影:苏晴,卢利)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