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系新时代优秀青年养成计划第一阶段圆满成功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 图片3.png 

    图片4.png


    通讯员:陈志明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挥好青年团员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广泛动员优秀团员青年担负起时代责任,信息技术系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新时代优秀青年养成计划行动,超过600名青年团员参加。

    计划生成,启动部署

    4月12日,信息技术系在好学楼举办了“普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新时代优秀青年养成计划启动仪式仪式上团总支副书记路皓升详细介绍计划内容观看了五四运动电影《我的1919》此次活动拉开序幕。

    系统养成,全面发展

    本次养成计划围绕政治修养、生活涵养、职业素养、技能培养四个方面,开展了15场不同类型、不同主题的系统性培养项目,包括爱国主义入心活动、道德责任模范分享会、五四知识竞赛、诚信至上辩论赛、青年学习进行时摄影大赛、寝室文明个性手绘海报大赛、劳动我最行、身体力行健身活动等。同时计划设置个人、部门、寝室、班级不同的对象参与活动,一个月的活动时间里让青年团员全面参与成长。

    硕果累累,收获良多

    5月10日,在好学楼101近200余名青年团员参加了优秀青年养成计划项目评比活动,各活动负责人对每个项目进行作品现场展示、视频展示等形式的成果汇报,每个项目都呈现出良好的效果,影响力大。最后系艺术团微舞台用丰富的节目汇报演出庆祝优秀青年养成计划第一阶段圆满落幕。

    本次养成计划活动让广大青年团员认识到新时代的青年团员所需具备的素养,全方位、多角度地锻炼和打磨了新时代的青年团员的品质和能力。本次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信息系将持续开展第二阶段养成计划。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