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2019年华为大学生ICT大赛中国区浙江省初赛在我院举行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 6369186519289587608109449sl_png.jpg6369223208896973512965566sl.jpg6369223208901573771208903sl.jpg

    (信息技术系通讯员 刘世华)4月27日上午,华为主办的全球性大赛——2019年华为大学生ICT(信息通讯技术)大赛中国区东部赛区浙江省初赛在我院顺利举行来自台州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等兄弟院校的50多位选手参加了角逐。我院网络专业27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实践赛初赛。

    据悉,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认证体系已成为ICT行业认可的人才培养及评级标准。为了更好地培养ICT人才,华为投入了很多资源。多年前,华为就将ICT人才生态作为华为赋能产业的重要通道,每年投入数亿元用于中国的ICT人才建设,不断将华为多年来在ICT行业中积累的经验、技术等贡献出来,输送到产业链以及合作伙伴的人才培养中。

    “2019华为大学生ICT大赛”全国分为6大赛区分别进行省级初赛,每赛区每个赛道决出1支队伍参加中国区决赛,中国区决赛选出四支队伍参加全球总决赛。大赛分为实践赛和创新赛(面向优秀本科和研究生)。实践赛面向现有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以及有意愿成为华为ICT学院的高校,比赛分云基础设施和企业网络两个赛道,以培养和考察大学生ICT技术实践能力为目标。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