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潮起瓯江——信息系组织参观温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 作者:张开文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24日




  • 12月22日上午,信息技术系党员服务中心的20名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潮起瓯江·温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现场进行参观学习。

    一个镜头可以凝聚动人瞬间,一组图片能够展现伟大变化。信息技术系的同学们在时间的长廊里感受温州历史的熏陶,相互学习交流,并与前来参观的其他市民一起分享图片背后的故事,深刻体会改革开放40年来温州城乡面貌、百姓生活与历史性成就。

        据悉,本次图片展是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展示温州改革开放的辉煌历程和巨大成就,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推出的。在面向社会征集的5000张图片中挑选出478张,以“百姓视角、对比手法”生动展现历史进程瞬间,让人们重回历史现场、重温美好回忆、感受时代变迁。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