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订单培养促进学生就业——信息技术系40多名学生前往企业参与订单班学习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 1544577008220036413.png

    1544577041059087467.png

    (信息技术系通讯员 李小琦)为切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校企交流平台,信息技术系与企业制定虚拟订单班,截止到12月初,共有40多名学生前往企业参与订单班学习。

    据悉,虚拟订单班的合作企业包括浙江联欣科技、红蜻蜓电商企业、锦翔家居、米多网络科技等多家知名企业。订单班的组建前期,企业通过在校内开展宣讲会的形式,让学生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学习内容、薪资待遇等方面有更详细的了解,并采取学生自主报名、企业择优录取的方法组建班级。

    参与订单班学习的电商1601班刘浩同学表示,在企业实践中,积累了更多实战经验,明确了未来的就业方向,对自身的职业规划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此次订单班的组建基于企业真实岗位,引入企业员工的管理模式,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高质量就业,完成学生从学校到企业的对接,不仅开阔学生的专业视野,同时也提升职业素养。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