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红色星期天,青年志愿行”新青年下乡活动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培养青年学子实践出真知的素养,信息技术系携电气电子工程系于2018年12月1日在苍南县灵溪镇观美村文化礼堂开展“红色星期天,青春志愿行”为主题的新青年下乡活动。

    12月1日下午,来自信息·电气新青年志愿者来到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本次活动分为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电信安全网络防诈骗、电脑维修、家电维修等。活动开始,志愿者们通过课堂方式告诉小朋友们电信安全网络防诈骗知识并在游戏中让小朋友们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化精神的熏陶。信息系志愿者们还自发组成一支小队在镇口摆放义务维修电脑的摊位,对周围居民提供免费电脑维修,除外还有电气系自发的电器维修服务。

    通过“新青年下乡”活动,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实践的平台,并在本次活动中通过了专业技能服务于社会,更是一种“雷锋精神”额传承,而且对两个系的友好交流做出贡献。

    (通讯:张开文 摄影:张开文)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