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须知讲座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 1543975943513065421.png

    • (信息技术系通讯员 林成涛、李小琦) 11月28日-29日,信息技术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系列讲座之就业须知讲座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我系辅导员李小琦老师主讲,我系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 李小琦老师就我系提前就业政策、就业协议书签订注意事项、网站就业信息的填写以及毕业生登记表填写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李小琦老师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通过各类招聘信息积极就业,提前做好准备。讲座结束,李小琦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的就业遇到相关的问题进行交流,为学生答疑解惑。      

    • 此次讲座让2019届毕业生了解了就业相关事项,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了基础。最后,预祝所有同学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