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师团队深入企业进行人才需求调研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 1543974910334099686.jpg1543974915732082400.jpg1543974919084061746.jpg

    • (信息技术系通讯员 施莉莉、李小琦)11月28日,信息技术系“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负责人翁正秋带领专业教师团队深入企业进行人才需求调研,同时进行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基地授牌。

      据悉,本次大数据教研室专业团队教师共走访了四家企业 ,分别是温州恒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以及温州经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内容主要围绕大数据专业人才需求、校企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往届毕业生情况、毕业设计真实课题及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展开,为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及学生未来就业做充分准备。

      通过四家企业的深入调研,大数据专业教师团队更加明确了专业人才培养的方向与模式,对专科院校大数据专业有了更明朗的就业前景与定位。同时,从调研中也对往届培养的毕业生的优势与不足有了深入的了解。今后,大数据专业将在保持传统人才优势的基础上,加强对学生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行为习惯以及自我认可等方面的培养,为企业及社会输送优秀的人才。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