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信息技术系巡察审计动员会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     2018年11月14日下午,学院在好学楼312会议室召开信息技术系巡察审计动员会,学院纪委书记、巡察审计组组长徐利群,巡察审计组全体成员,信息技术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李洁主持。

        会上,徐利群具体从“为什么要开展巡察审计”、“突出重点,扎实有效地开展”以及“巡察审计的主要方式”三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系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把巡察审计工作当成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从确保学院和系部科学发展的角度做好巡察审计工作。

        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黄加銮从“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存在问题和不足”、“整改措施和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代表班子做了述职报告。随后他代表系党政班子做表态发言,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严肃纪律,认真落实党委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信息技术系班子集体及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