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青春筑梦 匠心博行”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1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 (信息技术系通讯员:陈志明 李丹)10月22日晚6点,由信息技术系主办的2018年“青春筑梦 匠心博行”迎新晚会在树人堂隆重举行。信息技术系2018级新生共同参与了这场晚会。

      随着强劲的鼓掌声响起,晚会在街舞社火热劲爆、激情四射的开场舞“Rush hour”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以及激动人心的互动环节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古典舞“classical”让我们仿佛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寻找光明、自由和希望;小品“甄嬛歪传”一环扣一环、诙谐幽默的表演逗得全场捧腹大笑;更有各新生班助们压轴表演合唱“不一样的平凡”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班助们温馨祝福环节,更是感动在场所有新生。最后,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迎新晚会在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