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同学日,副院长王向红走进信息技术系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23日




  • 今年6月,我院启动院领导“同学日”思政主题活动,每月安排1名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学生,与学生同堂听课、同会交流、同桌进餐、同舍座谈、同场活动,与学生们做一天“同学”,推动全体教师帮助解决青年大学生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助力其发展成才。10月17日,学院副院长王向红走进信息技术系,与信息学子共话同学友谊。

    上午,王向红走进明德楼609教室,与软件1602班同学共同聆听孟昊雨老师的网络营销与创业课,并在课后了解学生课堂学习收获、指导专业教师开展“课程思政”。

    课后,王向红走进朝阳357男生寝室,与同学们围坐一起闲话家常,从文明寝室建设谈到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从大学生活琐事谈到职业生涯规划,并认真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碰到的各种困惑,给予帮助。

    不知不觉谈到午饭时间,王向红邀请同学们一起来到中快餐厅,与同学们一边用餐一边继续交流,并听取了同学们对食堂卫生、饭菜价格以及服务态度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王向红走进研创大楼5楼会议室,以“大学生科技创新”为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探讨,之后来到好学楼101教室,向信息技术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成员宣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室里座无虚席,同学们热情高涨,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