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系列讲座顺利召开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 李晓林_副本.jpg

    9月21日,信息技术系在树人堂举行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系列讲座。信息技术系主任田启明,系党总支书记黄加銮,系学工办辅导员邱啸,李丹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保卫处副处长纪定峰,公共教学部教师李晓林,图书馆刘凤老师为新生开展讲座。

    田启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成就以及发展前景,并结合信息技术系五个专业的办学情况详细分析了人才培养方案,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各专业师资情况以及就业前景。紧接着,黄加銮在典礼上对新生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军训先进个人再次进行表彰,并围绕着“一训三风”以及工匠精神向新生开展了主题教育讲座。

    纪定峰邀请兴业银行温州分行运营管理部徐建芳经理为新生们开展了“防范金融诈骗与校园贷”的财务安全讲座,李晓林为新生带来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讲座,刘凤为新生开展了图书馆使用指南培训。

    本次新生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系列讲座,加深了新生对于学院以及系部的了解,解答了很多新同学对于大学生活的困惑,同时,也使新生对安全知识、宗教信仰等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为新同学们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