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信息技术系2018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  图一前.jpg图一.jpg

    图二.jpg

    图四.jpg

    图六.jpg

    图三.jpg

    2018629日下午,信息技术 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树人堂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王向红系主任田启明系党支书记黄加銮、系副主任黄河,15级各班班主任、信息技术系全体教职工以及570名毕业生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本次典礼仪式由黄河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学院副院长王向红上台致辞,她说到:毕业典礼是一个值得我们一生去珍藏、记忆和回味的时刻,并给毕业生送上三点期望和嘱托:一是提升人生境界,做人要知足;二锤炼工匠精神,做事要知不足;三养成终身学习,学知识要不知足。

    接下来,在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各教研室专业老师分别亮相,依次发言,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衷心祝福和不舍之情,同时也给他们提了几点建议和殷切希望。而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卢子嘉同学发表毕业感言,与毕业生们分享了的经历,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紧接着,主持人黄河宣读了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院级优秀毕业生以及省政府奖学金名单,系领导分别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主持人黄河在歌曲串烧《青春》表演前,带着伤感而又温暖的语调说到:上台前,学弟们要我无论如何代他们说纵然学姐下架,学弟依然牵挂;他们还说:学长们安心去追求诗和远方吧,就不要惦记着学妹啦!’。”在《今天,我们毕业了》朗诵节目结束后,毕业典礼进行到最热烈的阶段,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逐个上台,由田启明和黄加銮为本届570名毕业生逐个颁发毕业证书。同学们拿着毕业证书,捧着精美的毕业礼物,向着“青春再出发”。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