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我系荣获“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萧山”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 作者:  编辑:信息技术系学工办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01日
  •  




    518日—520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的“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萧山”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拉开序幕,浙江各大高校近一千五百名学生在这里大展风采。

            经过书面审查、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等环节,信息技术系陈国浪、孟昊雨和林来杰老师指导的,张奕强、王跃和叶格格等同学的作品《B-Quick线上茶山》获得了铜奖。

       据悉,“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萧山”大学生创业大赛自今年初启动以来,共有77所高校的934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覆盖了全省3万余名大学生。经过复赛评审,来自45所高校的216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

友情链接:选书系统-高教社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  技术支持:瑞星科技      [旧版入口]